谎言代行脚本

【玄亮】九九八十一填词

-
原曲 九九八十一
-

填词  K菌

草庐 门前三卑躬
翠竹白雪落桃声
南阳灵岗藏卧龙
将军 胸中大志难成
问鼎三足 笑谈中
一策千古汉室隆
新野 小县初立功
火烧曹军 十万雄
神骏的卢 跃檀涌
天险 长江一叶小舟
迷雾中齐擂军鼓
七星坛上驱东风
一夜火 焚尽几欢酌
执着 坠落 兵戈 无果
手中羽扇握 天地静默

华容命险亡
赤兔青龙斩孽障
隔江远望残阳
弦颤血染前襟知音断肠
据荆襄 三军虎视欲北上
落凤坡箭如簧
亮银枪 枪挑马前兵破胆丧
运帷幄 风云莫测亦无惑
千万计谋捉摸
狼烟烽火 扬戈 乱世之末
谁人说 英雄皆孤独寂寞
千里河山难夺
我执着 前路只我一人又如何

汉中称王退阿瞒
麦城残月照长髯
夜半牙帐利刃翻
称帝 金旒迷乱双眼
阶下白衣未能劝
举国戈马指东南
夷陵大火熄永安
窗榭栏外桃灼漫
忽见三人共执盏
青丝 竟也不复当年
君臣榻前终别远
八阵难绘生死延
披鹤氅 挽季汉兴亡
欲忘 难往 万象 终将
待大汉丞相 助宣重光

观鱼平五路
出师一表尽倾诉
二十一载征途
南渡泸水几番降服蛮骨
殿前伏 少主不舍的稚儒
举汉旌出天府 听丝竹
蜀道崎岖也非险阻
纵后世 嗟叹着我的固执
逆天命 违天意
偏安一隅也非 贻笑百世
却不知 当年谁长抒大志
才决意 倾全力 扶汉室
半生劳碌只为酬三顾

巧计收伯约 两军阵前语如戈
将帐前清泪落 空城之上我也镇定自若
弄心魔 欺鬼神难免罪过
上方谷纵业火 云墨色 天意不助我
悠悠七星灯 芯焰烁我的因果
乞上天增寿赦 强闯帐者 惶然自请罚责
叹凯歌 终不在蜀地响彻
陨星落 锦囊托 司马慑 千古一相还问诸葛
天下势 说到底分分合合
江山英雄几多 日月轮转却留后人定夺
这长夜 静待被晨曦终结
春风染定军坡 又翠色
魂灵北望长洛
谁又 留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05462 原曲链接走这里
ヽ(゚∀゚)ノ原曲简直棒飞吃我安利!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