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MJ孟詹】当你想亲吻一个女孩子(仍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

-当你想亲吻一个女孩子

“当你想亲吻一个女孩子,千万别问他,你应该直接亲吻她。”

詹姆斯记得父亲在年轻时曾告诉过自己,舞会上80%的时间要绅士,20%的时间要野蛮。然而对于此时的詹姆斯来说,这个家传把妹绝学第三百一十八式似乎稍稍有点不适用。

TK11的派对上詹姆斯没法做到80%的绅士,事实上连10%都做不到,当詹姆斯推门进到屋里的时候,除了普雅在端着杯子啜果汁以外,其他的九个人都已经high到几乎要飞升了。

詹姆斯不过是去多买一些啤酒和鸡翅而已,他才出去五分钟。

起初不知谁最先提议去詹姆斯湖边的小屋里开派对,得到了全部成员的赞成,詹姆斯当时觉得只是开个派对嘛反正小屋暂时没人住。没想到他刚出去五分钟,五分钟前还规规矩矩挤在沙发上的十个人此时已经进入了疯狂派对模式。

自带啤酒雷达的吴雨翔率先从窗台上跳下来一个箭步冲到詹姆斯面前,夺走了詹姆斯手里的啤酒。然后是戴着驯鹿角的布莱尔,直接把詹姆斯拉进了狂欢区。安龙和穆雷在餐桌上飚舞,周围一圈人在跟着音乐扭动身体。

其实之前的事情詹姆斯已经有些想不起来了,他只记得自己被灌了很多酒,然后意乱情迷的时候看见了沙发上趴着一条翘臀fish。

孟天是个典型的美国小伙,幽默,活泼,他的身上仿佛永远都散发着光芒。

詹姆斯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许是上次凌晨两点半孟天在酒店破门而入时搜查了詹姆斯的钱包,或许是之前举完李小姐气喘吁吁地回到座位上时孟天在对面让他擦擦额头上的汗,又或许是更之前的哪一次孟天在座位对面对着詹姆斯做鬼脸,詹姆斯和孟天两个人颇有默契的发言。当詹姆斯发觉的时候,他已经沉沦在孟天大海一样湛蓝的双眸里,像溺水的人一样无法再回到岸上了。

孟天察觉到从詹姆斯那边传来的异样的视线,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顺着视线回望过去。

詹姆斯把手里的啤酒放在一边,被酒精蛊惑的昏昏沉沉的大脑有点迟钝。

当我想亲吻孟天时,应该怎么做来着?

加拿大少女杀手突然发现自己对于同性的恋爱经历为零。他只是看着孟天的双眼,大脑里突然出现的一大簇枫叶让他的思考能力几乎变成负值。

火红色的,恋爱的颜色。

詹姆斯感觉喉咙有点干,他吞咽了一下,试图找回理智,抬眼却看到枫叶源正往自己这边走过来。他不知道应该作出什么样的反应。

孟天走到詹姆斯面前,挑了挑眉看着不知所措的詹姆斯,笑了一下。

然后孟天吻了詹姆斯。

可能是两个人都酒精上头了,他们很自然的把这个吻持续了挺长时间。詹姆斯和孟天互相在对方的口腔里尝到了酒的味道。

口舌相交的时候,詹姆斯大脑里本来已经消散的枫叶们突然变得越来越多,打败了所有的理智。

这个吻结束后,两人都急促地呼吸着,脸上一片潮红。

詹姆斯看着他的大海,正准备再爽一次的时候,孟天问道:

“你刚才那么色情地看着我干嘛?”

-

当你想亲吻孟天的时候,千万别犹豫,不然就被反杀了2333333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