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报告老板第二季第二集《仨国演义》插曲填词


我也不造为啥要填段rap´_>`
-

报告老板第二季第二集《仨国演义》插曲填词
原作 老湿alwayswet
填词 K菌
原视频链接https://www.tudou.com/albumplay/Y0h15MtBFlc/4vR4XdWiMJo.html

  

         hey 我是刘备

  求贤若渴凑团队

  煮酒青梅

  的卢双股在身侧

  输也不后退

  汉中川蜀称王称帝

  纵观天下还能有谁

  乌合之众踞东吴

  切 分钟叫你跪

  卧龙岗上so happy

  前两次都心碎

  不费力周旋我还抱美人归

  装醉我也会

  我匡扶汉室问心无愧

  就是运气背

  yo 我心怀天下苍生

  我是帝王之最
-

  yeah 这是孔明

  最智慧 诸葛亮

     请call me卧龙

  有妙计入锦囊

  空城上

  就算solo也不怯场

  隆中之策千古不易乱世也被平定

  技能火系 百万曹军也退让

  连弩一起放

  八阵奇门似虎狼

  爱欺神弄鬼

  仲达有点惆怅

  木牛流马连成我的三分倔强

  南边有个蛮王 被我擒了又放

  虽然最近大汉运气 真的很down

  两军阵前谁敢自封  饶舌王

  尔等还不快快拜见 大汉丞相
-

来啊,battle一下?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