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带卡】创伤后应激障碍1(PTSD,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

PTSD


创伤后应激障碍

-





1

旗木卡卡西在黑暗中睁开双眼。

月光从云层里微弱地洒下,屋内白色的窗帘像幽灵一样欢快地起舞。夜风穿过街道从窗户毫不客气地挤进卡卡西的房间,带的桌上的一些纸张四处纷飞。

卡卡西感到浑身一阵凉意,他这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汗,衣物正黏腻地贴在皮肤上。卡卡西有些厌恶地皱了皱眉,几天来频繁的睡眠不足使他的脑袋昏昏沉沉。他伸手关上窗户,地上散落的纸张让他生出烦躁的感觉,于是他决定暂时不去捡。

其实不仅是近几天,应该说是近几个月以来,卡卡西的身体状态就越来越糟糕,先是不断地失眠,然后是头疼,接着是四战时旧伤的复发,春野樱看到她的前任老师兼现职六代火影大人第五次在听报告的时候按着睛明穴缓解疼痛的时候,便察觉到不仅仅是那人一直推说的昨晚没有休息好那么简单了,她毫不犹豫地以木叶第一优秀的医疗忍者的身份强令旗木卡卡西暂时放下工作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六代火影大人看着几年前明明还是个小姑娘如今却成长成为超越了纲手大人的优秀医疗忍者的翠色的瞳,那里面是不容置疑的坚定。于是旗木卡卡西眯起已经恢复成墨色的双眼对着春野樱笑了笑,然后真的把半人高的文件推给奈良鹿丸,自己跟着淡粉发色的少女当即越出窗户朝木叶医院去了。

旗木卡卡西在医院一边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新人护士仰慕的眼神一边做完了全套检查,他规规矩矩地坐在候诊室的小木凳上百无聊赖地数窗台上放着的凤尾竹的叶子。一旁拿着一叠报告单的医忍的眉头却越皱越紧。

果然以老师的身体状况继续当火影的话会很麻烦的。春野樱攥紧了医疗报告单一脸严肃地告诫。火影的工作量虽说比起战后已经要减少一些,但她清楚地知道以旗木卡卡西的性子不会因为工作量减少就投入更少的精力,甚至反而会变成事无巨细的工作狂。

小板凳上的银发火影看见春野樱脸上严肃的表情,微微垂下眸,笑了笑说,谢谢你,小樱。

然后就拿着医嘱顺势辞去了火影一职,去年九月底漩涡鸣人上任成为第七代火影,从旗木卡卡西手中接过兴旺的木叶将它推向鼎盛。

时代终将是后人的。卡卡西这么想道。他在慰灵碑前放上一束白菊,他眯起双眼在一大堆熟悉的名字里找一个叫宇智波带土的。四战后有太多英灵住在了这里,人多的让他眼花缭乱。

退位后的卡卡西因为小樱拍在桌上的医嘱(桌子被拍裂了)而不敢去做高级的任务,只是偶尔带带新人做一些拔草啊抓猫啊之类的D级任务,整天清闲的没事干就到处串门。不是给井野家的花店帮帮忙就是去一乐蹭几碗拉面吃吃,偶尔还会碰到翘班的鸣人,于是就帮着给怕麻烦的火影助理把人捉回办公室去。

日子似乎过得还不错。

然而人一旦闲下来,总有些陈年往事要从脑海深处钻出来折磨你一下。

比如说那天旗木卡卡西去过慰灵碑回来之后,左眼就一直在疼。

疼痛愈发剧烈地传来,让一直试图忽视它的旗木卡卡西不得不意识到这不仅仅是自己的错觉。

他抬起手捂住左眼,身体颤抖着蜷缩在床上。

好疼,带土。




-TBC

噫好像还是没有切入正题

先扔这些上来吧x




评论 ( 5 )
热度 ( 8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