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MJ孟詹】要不咱俩闪个婚吧(玩梗,短)



-要不咱俩闪个婚吧




孟天以为他和詹姆斯的感情是双向的。

直到他收到婚礼的请柬。

詹姆斯想要孟天当伴郎,孟天不知道该怎样拒绝,他也没法拒绝。

婚礼在湖边的小屋举行,新娘是一位美丽的亚洲女孩,不是175cm的三文鱼。孟天偷偷把由他代为保管的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冰凉的金属感顺着无名指尖滑到指根,很紧,本就不适合男性的手指。

詹姆斯穿着修身的订制西装,比任何时候看起来都要迷人。新娘身着白色的婚纱,手中拿着捧花,对詹姆斯微笑着。

詹姆斯有些紧张地看向孟天,孟天却在发呆,旁边有人捅了捅他才反应过来,走到詹姆斯身旁,为詹姆斯整理了一下衣领,说了一些鼓励的话。

孟天知道自己并不是个合格的伴郎,可他此时无法像平时一样把任何事情都做到满分。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对詹姆斯产生感情的,他们自然而然的相处,詹姆斯的温柔让孟天产生了他们彼此相爱的错觉。但笔直的詹姆斯一直都只把孟天当最好的朋友看待。

孟天的一厢情愿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并且在他努力使自己脸上的笑容看起来真诚些,对着詹姆斯轻声说恭喜的时候结束了。

孟天掏出戒指,递给詹姆斯,木然地看着詹姆斯拉住新娘的手,许下爱情的誓言,把戒指戴在新娘的手上。

人们欢呼着,祝福着这对新人,把花瓣和彩条撒在他们的身上。詹姆斯微笑着吻了吻新娘,走进人群接受祝福。

孟天仿佛突然失去了听觉一般,人群在他眼中像是慢进的默片,他被挤到了角落,世界开始失去颜色,只剩下詹姆斯溢满温存的蓝色双眼还是生动的。孟天感到心脏传来一阵微微的疼痛,他很疑惑,他应该像人群一样欢呼,开心地祝福詹姆斯才对。可身体像是被冻结了一样,理智提出的一切要求都被否决。

一些生理冲动涌上胸腔,孟天的眼前被什么模糊了,人群中的身影变得明明灭灭,新人被簇拥着到湖边的草地上拍照,屋里只剩下孟天一个人。

阳光透过玻璃铺满了餐桌,一只盛满香槟的高脚杯孤独地站在桌子边缘。

孟天觉得或许他应该立刻离开这里,离开这个无比折磨他的心的地方。

孟天在一片黑暗中惊醒,他听到身旁熟悉的嗓音有些沙哑地轻声叫他的名字,询问他是否做了噩梦。

孟天摸了摸自己的脸,摸到一手水痕,他用埋怨的声音说:“梦到你和马来西亚的饭冰冰结婚了……”

詹姆斯忍着笑搂住孟天,温柔地吻去孟天脸上的泪水。他认真地想了想,问:“要不咱俩闪个婚吧?”

孟天正在腹诽自己怎么会做这种梦,听到詹姆斯这一句话心里又惊又喜,嘴上连忙应了好。

于是詹姆斯立刻订了第二天去拉斯维加斯的机票。


-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