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MJ孟詹】凌晨两点半(继续撸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ooc

-

熟睡在酒店房间的詹姆斯被咚咚的敲门声吵醒,可能是睡糊涂了,詹姆斯只是疑惑着诶这个时间是谁会敲门,就贸然地打开了房门。

卧槽。

孟天充满活力的笑脸突然就占据了詹姆斯的整个视野,然后詹姆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死死抵住门——他直到这时才意识到自己正裸着,毕竟平时睡习惯了。

然而孟天带着一脸坏笑开始把门往里推,并且用愉悦的语调说哎哟这个门儿好难开啊。詹姆斯阻止美利坚小魔头毁灭世界的同时发现了直视着他们的摄影机。

他在心里大吼了十几遍孟天我还裸着呢先让我穿上衣服吧,但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甚至保持着绅士的微笑,或者说他当时大脑里全是飘落的枫叶根本反应不过来将要发生什么。詹姆斯只是默默的在抵着门的手上用力用力再用力。

可爱的美利坚吉祥物Dayday调皮地一手撑住门框背抵着门用尽全身的力气推门,詹姆斯越是不让他进他就越要进去。

裸睡王子白闪闪已经快要顶不住了,他看着门外对着他的镜头开始考虑是否牺牲自己绅士帅气的形象告诉摄影师和孟天自己是裸着的请你们先出去等等好吗。

就在孟天即将推开禁忌之门的前一刻,他不经意地往下一瞟看到了一块坚实光滑的无辜的胸肌。

卧槽。

孟天被尴尬打败了,他慌忙退出来,一边打趣胸肌的主人裸睡,一边还不忘摔上门督促里面的人赶快穿衣服。

孟天咂着舌和摄影大哥在门外等了几分钟,然后推门捕捉到一只浴袍詹姆斯。

他第一次看到穿着浴袍的詹姆斯,平日里西装革履的霸道总裁因为刚才的尴尬而显得很拘谨(成片里的字幕是乖),双手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脸上还有害羞的少女色。

孟天用一贯很快的语速说完了节目组的要求,然后把詹姆斯的非濒危品种蛇皮钱包翻了个底朝天,翻出了范冰冰送给詹姆斯的信用卡、照片很水嫩的医保卡和其他一干乱七八糟的卡,顺便扒开了詹姆斯的浴袍给广大翘首以待的女性粉丝发个福利。

接着孟天和摄影师继续踏上了钱包的征程。

录制结束后已经凌晨三点多接近四点了,跟摄影大哥告别后孟天突发奇想的跑去了詹姆斯的房间。

詹姆斯打开门后意料之中地看到了孟天充满活力的笑脸。这一次他穿了睡衣。

孟天一边打着招呼一边看起来很自然地就走进詹姆斯的房间,爬到床上,钻进了还带着主人体温的被子。整个过程一点也不拖沓,连贯利落用时不到4秒。

詹姆斯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一只快乐地占领了自己的床而且好像是睡着了的孟天。

OMG。每当詹姆斯感到尴尬或者遇到了不知该说什么的情景时这三个单词总能拖延时间让他有机会进行思考。

然而眼前的场景似乎说上一万遍OMG都思考不出对策了。詹姆斯眨眨眼,静止了几秒后关上了房间的门,排除了孟天走错了房间、孟天是范冰冰假扮的、孟天没处睡等多个不切合实际的想法后,作出了和孟天相同的举动——到床上去睡觉。

一方面是床够大,另一方面是他好累。

詹姆斯刚想发问,就被看起来好像已经熟睡但其实没有的人抢答说没什么原因就是想和你睡。于是詹姆斯闭上嘴,乖乖地和孟天睡觉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

-

其实应该读作他们愉快地干♂了一炮儿ヽ(゚∀゚)ノ【不

夜袭真的太好玩(*/ω\*)忍不住要来一发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