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相遇1-4(大小卡,大概温情向?)

脑洞了一下大小卡在一起的日常什么的唔w








1

卡卡西熄了旗木老宅里所有的灯,准备入睡。

突然,玄关传来的响动让这个敏锐的孩子睡意全无,忍者的本能使他摸出藏在枕下的苦无,悄无声息的下床向玄关移动。

毕竟,自从父亲去世后,这偌大的旗木老宅就只有卡卡西一个人住。

离玄关还有几步的时候,卡卡西停了下来,他屏息凝神,仔细感受着。

只有一个人,是忍者,没有刻意隐藏查克拉。

卡卡西在脑内演示一遍战斗过程后,果断跳出来给了入侵者一脚,可还没等他做完全套动作,对方已经把他压制的严严实实动弹不得。

那人个头挺高但有点瘦,穿着的木叶上忍的制服,带着面罩,不过最扎眼的还是他和卡卡西相同的发色,在月光下泛着银辉。他正用一只脚压住卡卡西的双腿,两只手分别握住卡卡西的手,不过并没有伤害卡卡西。

卡卡西很不满自己处于劣势,正在他的大脑飞速旋转着思考对策时,压住他的人眯起双眼,露出一个微笑,带着点歉意低声说:“抱歉啦,我可不是什么敌人,可以在你家借住一段时间吗?”



2

神威的使用引发的空间跳跃是有意外性的。

得出以上结论的卡卡西被自己修炼时使出的神威扔在旗木老宅的玄关处。

和记忆中并没有很大不同的建筑让卡卡西在那一瞬间有些失神,记忆的碎片潮水一样淹没了他的脑海。

然后,就有个银发小鬼从屋里跳出来拿苦无要扎卡卡西。

卡卡西顺手就把小鬼制服了,然后傻了眼。

这不我嘛。

卡卡西很快明白了,并对开始得出的结论进行了补充。

神威的使用引发的意外性空间跳跃能冲破时间限制。

自己现在所处的时间大概就是第三次忍战期间。

这个小时候的自己左眼是正常的,并且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那肯定是父亲去世之后带土战死之前的这段时间没跑了。

卡卡西内心呵呵两声向小卡卡西提出了借住在自己家的要求。



3

现在小卡卡西可以仔细打量这个大半夜突然跑到自己家借住的从来没见过但好像是木叶忍者的银发大叔了,可他非常不爽。

这大叔明明是来借住的吧为什么走动自如啊都不用人招呼就轻车熟路找到了客房和备用的被子枕头睡衣拖鞋啊。

“喂……”

“叫我旗木先生就好。”

“……”

小卡卡西瞪着沙发上切梨吃的人,一边想着要怎样溜出去报告水门大人带暗部来抓住这个旗木然后好好审讯一顿,一边接受自己根本打不过这家伙的事实。

这时,旗木先生绕过沙发走到小卡卡西面前,屈膝蹲下,使自己的高度和小卡卡西齐平。

小卡卡西仍然用警惕的眼神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大叔,没想到大叔突然眯起眼睛微笑着,轻声说道:“还不睡吗?卡卡西。”

放着这么个可疑人物在家里怎么能安心睡觉啊。

小卡卡西腹诽道。

顺便给了大叔一个大大的白眼。

大叔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嘛,小孩子应该早点睡哟,我真的不是什么坏人,我也是木叶的忍者,只是长期在外执行任务。”

好像解释的通。

小卡卡西眼中的怀疑减弱了些,这时,旗木先生突然抬起手,摸了摸小银脑袋,最后说了声:“快去睡吧,我去洗个澡就睡。”然后起身去了浴室。

小卡卡西想躲却没能躲开,乖乖被揉了毛。

那手掌的余温还在,小卡卡西并没有太多反感。

因为那感觉就像是父亲宽大的手掌一样。

给人安全感。

小卡卡西改变了主意,他决定不去报告水门老师了。

他到卧室睡下了。



4

小卡卡西爬上床把被子拉到鼻子以上的位置,闷闷的想自己的警惕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

他很疑惑,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素未谋面而且来历不明的家伙产生信任感。

是因为他和父亲很像吗?

“可恶……”小卡卡西闷闷地出声,把父亲模糊的笑颜从脑海里赶走。

最讨厌父亲了。

可一闭上眼睛,那些画面一个不剩的浮现出来,交织在一起。

旗木朔茂在夕阳下对着小卡卡西招手,旗木朔茂看见正中靶心的三只苦无回头对着小卡卡西笑,旗木朔茂把小卡卡西高高举起来使他能够看到整个祭典的景象,旗木朔茂从对面的烧烤摊上买了两串秋刀鱼挤开人群向小卡卡西走来……

“喂,卡卡西,该回家了哦。”

“噢,卡卡西好厉害,虽然比你爹我那时候差点哈哈。”

“怎么样卡卡西,很热闹很美丽吧?”

“卡卡西快尝一下,这个真的超级好吃!”

然后一切都戛然而止,只剩下一个人影倒在地上,有一些温热的液体蔓延到脚底。

惊雷乍响。

小卡卡西睁开眼,注视着黑暗,深吸了一口气,平复气息。

他听着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睡意消失的无影无踪。

又过了一会,水声停了。

小卡卡西拉紧被子,他很困倦,可一闭上眼就会重复刚才的痛苦。

突然,他身边的床体下陷,一只大银毛毫不客气的挤上床来。



TBC大概w

评论 ( 4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