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代行脚本

【玄亮】世界第一公主殿下改词

翻文件夹发现了以前写的奇怪的东西x)))



-

世界第一的丞相殿下
像这样的用兵方式
是可以理解的吧 对吧
第一 要发觉我和平时不同的措辞
第二 要好好把出师表从头看到尾 懂了吧
第三 我用一次火攻 要回我三次
明白的话 我的羽扇在旁边呢快做点什么
并不是说傲娇什么的
只是希望你打从心底觉得我很聪明
世界第一的卧龙先生
注意到我吧 呐 呐
不来上个三四次我是不会轻易出山的
你以为我是谁啊
真是的怎么回事 好想北伐一下
现在就要哟
逆天而行 那是对勇气的误解吧
偏安一隅是不可以的
我说 你有在好好地称帝吗
啊还有 白马是一定要的哦
敲锣打鼓迎取我出山吧
明白的话就毕恭毕敬地牵起我的手
说孔明殿下吧
并不是傲娇什么的啦
但是啊 比作鱼水也是可以的哟
这个世界里只属于我的玄德陛下
注意到我吧 呐 呐
我的琴声在夜空中回响呀
温柔又迟钝的玄德陛下
真是的 为什么~ 快点发现吧
你绝对是没有听明白 没明白啊
年龄差什么的不是问题
寄人篱下也可以一点一点壮大军队
这些 这些 我都忍耐着
不要觉得我是害羞的人
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到时候不要后悔哦
这是当然的 因为我是
世界第一的丞相殿下
要好好盯住我哟
不然我会熬夜批军务到凌晨
不经意就被召到永安宫了
好突然 怎么会
独自一人前行的话 很辛苦哦
这么说着失去了气息的你
这样对我真的不公平吧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不事 | Powered by LOFTER